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烂土豆教会我什么?  

2017-06-08 14:17:33|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在个人网站首页添加了一段话:

  2017年4月间由于土豆网与优酷合并,本站大量音频失效,曾一度恢复 ,但是据悉由于该公司经营理念不同,现在又称不再支持音频文件了,非常无奈。 本人已经尽力往喜马拉雅FM平台发送,但是个人精力有限,做不到的也实在只能是遗憾了。。。。。在此说明一下还请访客能谅解,网络环境说变就变,非个人力量所能应对。

  实则,从四月间多次和土豆客服联系,还向不少友人提供经验,表示很满意于土豆的服务态度,因为他们会很客气地请你等待,说会针对你的账号进行处理,也真的曾经一度恢复了我绝大多数的音频文件,甚至打电话来核实,但是好景不长,当再有访客向我表示音频又都打不开的时候,我知道大事不好了。。。。。

      这次不像上回,怎么等也没有消息了,今天再度打开客服平台,发现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自动回复,表示由于经营理念不同,今后不再支持音频文件上传,我心知不妙,还是抱着一丝希望问问那过去已经传的如何呢?对方说,如果你要下载回原文件,应当如何如何操作。。。。。。这样所答非所问的态势已经很明白了,不要再寄希望了吧。

  几番折磨,教会了我什么呢?

       对网络上的事,不要奢望它会永久,你只是个小老百姓,你用了它提供的免费空间,掌控权都在他手里,他让你放是施恩于你,他不让你放了你能说啥?谁叫你要相信他这么多年,高兴于其他平台都不能放音频的时候他一枝独秀,把超过一千个音频文件都放在那里以为高枕无忧,个人网站里的东西永远都会好好的?

  你的东西算个啥?有任何价值么?谁要听啊?不就是你自恋么?今天你伤心了,骂它是烂土豆,又打算不眠不休地把东西都放到喜马拉雅去,你怎么知道喜马拉雅能活多久?哪天是不是也塌下来?到时候你可能有三千个音频文件了,再转到哪里去?????


  再说一句:想想程站长、想想夜山老师、想想前不久的志老师,人活着就是一口气,说走就走了,做再多又能怎么样啊?
  
  前不久曾和我先生说,等将来我走了,要留点钱托我侄儿继续给我交个人网站托管费,他说你怎么不托我还得让侄儿去做?我笑说等我没了的时候你也不小啦,当然得找晚辈嘛。

  其实,个人网站在又有啥用啊?哈哈哈。。。。。网上的链接都失效了,个人网站不就是个空壳子嘛。
  
  该吃吃,该喝喝呗。烂土豆教会我什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