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对自己好一点才是真理  

2017-05-10 16:15:26|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十年多来,每逢梅派班上课,我总是在下课后继续花很多时间去上传视频、打理博客、更新网页、建立公众号后更得多一份编辑工作,往往学员都睡了,我还在熬夜。。。。。为的就是大家第二天醒来就能看到网上的资料。

  最近,感觉很累,固然是由于土豆网带来的许多不良影响,使我工作量激增,也由于我心里的不痛快。可能是我心太重吧,学员的请假甚至退班,好些次都是不经过向我说明,就在小群里跟班长说一声、跟姐妹们打个招呼,不会@我一下,我觉得,人与人之间,尊重是相互的,不管怎么说,我在网上这么无偿教学,课前课后,为大家做这么多额外的事情,给了范本,还要每次编辑小范本,每天发完公众号,分一则一则地送到群里请大家看,没有几个人会跟你说声辛苦,视而不见,好像都是应该的,这些都不去说吧,课后好好复习,每次让我看到一点儿进步,是不是也是点儿安慰?这个请假、那个请假、这个不复习、那个不打招呼,想想我干嘛呢?真的好没意思啊。

  毕竟也是五十几岁的人了,该对自己好一点,不开心的事情就停下来。犯不着去生气。没有意义就不要做,我本来也不该谁的。

  今后,我就集中精神,做好旧有课程的整理工作,没有时间的压力,愿意做多少是多少,至于新的课程,谁要看课后视频,谁自己去群里下载,我不再负责即时上传了,不愿意去下载,不复习,那也无所谓,我反正尽到我的责任,好好上课就是了。上到哪天没有精力了,随时也可以停下来。我什么时候高兴上传再上传,一切随自己的高兴。

  对自己好一点才是真理。
  评论这张
 
阅读(3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