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淋浴房  

2017-03-20 17:53:18|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就是淋浴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昨天是我到淮安生活几年来最快乐的一天。
  因为终于可以暂时不要再为浴室烦恼了。
  原屋主没做好防水,把我害惨了。

  当初不知道整体淋浴房,只知道那种隔断加移门的,水还是淋到地上,对我们这情况没帮助,所以只好买个木头盆对付,尽量不让地面有水。

  但是木头盆一旦超过十天没人用就干裂漏水,每次从北京回来都要面临好几天使用后不断擦地的痛苦,尤其是刚下火车特别累,还要进门就对付它,感到非常沮丧。最要命的是,一旦处理不及时,客厅的墙就烂掉,然后就不断掉墙皮掉粉末,虽然在沙发后头平时也看不到,但一想到心里就特别郁闷。

  现在好了,木头盆丢了,换了整体淋浴房~~在网上看到的,但是找不到人来安装,不能从网上买。到业主群里打听,有热心人告诉我认得熟悉的老板卖这个,路也不远,打个电话联系,几个小时就解决了,送货的先来,安装的随后,终于可以舒舒服服洗澡啦,再也不用担心把地弄湿了。

  那位看官说了,整体淋浴房早就存在多少年了,怎么现在才知道么?
  答曰,俺老土呗,不要笑我啦快乐就是淋浴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其实我没想买这种多功能的,但是这位老板只卖这种,那就多花点钱呗,解决问题比较重要,实在是再也忍受不了了。现在有按摩功能、有座椅,尤其大顶喷很过瘾,生活应该是这样才对嘛,嘻嘻。墙面嘛暂时不去想了,反正我已经自己用墙纸糊上了,也许这样也就不会再恶化了吧,将来搬家处理房子再说,先把眼前的日子过好就行。
 
快乐就是淋浴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