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中秋前后  

2016-09-19 20:43:02|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九月十五是中秋节,我则在九月十四和十六分别前往天津。
  十四号的目的地是天津师范大学,为的和饰演大丫鬟的大学生进行身段的配合演练。这次将《花园赠金》整理上台,其中就王宝钏和丫鬟在西皮慢板的部分花了一些心思,希望舞台上两个人的配合能让这段唱显得灵动一点儿,不要过于苍白了。在见面之先,我从微信上传过去八张示意图,好让帮忙参演的大学生预作准备。
  天津师大好大呀!我坐中午的动车到达天津站后,转地铁约半小时后下车再打车前往校园,从见面到三场戏相关部分排练完成没坐下过,到了四点又赶紧喊滴滴回程,地铁上又一路站到天津站。因为好多人赶车回家团圆,这天特别紧张,到处大排长龙,差一点点就赶不上回程的动车了。到家后感觉非常疲倦,第二天中秋节基本躺着,因为腰酸背痛。。。真是老了哈。。。
中秋前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十六号上午是温玉铭国剧社活动时间,我一早五点半起床往天津赶的,进行了《花园赠金》《彩楼配》《三击掌》 的初次响排。这日感到自己的状态很不好,十分吃力,可能还是太累没缓过来吧,希望接下去三次周五的响排能渐入佳境。
中秋前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