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2016-02-24 10:50:15|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果您收到一束花,过了几天,会怎么处理呢?直接丢弃?
  话说那日,好朋友来玩儿,正赶上我的生日,于是,这个小家首次出现了鲜花的身影,嘻嘻,这么破纪录的事儿,怎么能让花花入垃圾桶呢是不是??也辜负好朋友的心意啊!
  那位说了,你家先生都不买花花送你啊?
  答曰:我家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先生的名言是“买花不如买老母鸡”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如图,左上角是花束的原貌,如今,粉百合还在继续美丽,玫瑰则倒吊着看看是否能顺利成为干燥花,包装纸和缎带收起来以后可以利用在我常做的置物盒上,而最最得意的是那些小小的水晶草,经过俺的布置,成为了大师兄二师兄休息的小角落啦!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大师兄坐的凳子是一个化妆水的瓶盖)
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好玩儿吧??俺这境界,哈哈,比林黛玉强呗??快乐就是玩儿花花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