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各取所需  

2016-12-27 10:50:43|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就是各取所需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话说那日去城南大市场买菜,看到一家新开张的牛扒馆,外头招牌上强调“音乐牛扒”,心想,莫非还有歌手驻唱不成吗?
  昨晚去光顾,哈哈,音乐嘛只是播放歌曲或轻音乐啦快乐就是各取所需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俺想太多咧。

  看得出来,老板为了节约装潢费用可是煞费苦心啊,使用了大量的旧物改造,比方说,大量的木头块儿、木头条儿、都是很粗糙的,一看就是旧的,甚至利用大量空瓶子来造成视觉假象快乐就是各取所需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哈哈,不过,也挺有情趣的,这室内设计嘛,但凡是用了心思的都是好事儿,我挺喜欢。

  接下来点菜才让我惊喜呢,原来不光是牛扒披萨啊,中式的也啥都有呢,嘿嘿,我觉得老板太聪明了,知道有很多人家里众口难调哇,你想吃西餐,那位不想,这不矛盾嘛,谁迁就谁都别扭,这样太好啦,你点你的,他点他的,你吃牛扒,他吃肥肠,哇哈哈,不就不打架了吗。

  老板你一定要好好经营,祝你生意兴隆,以后我就有地方解馋了。嘎嘎嘎。。。。。快乐就是各取所需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