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南京一日游  

2016-12-20 11:29:00|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说是18号去19号回,但都只各玩了半日,哈哈,合起来就叫一日游嘛。
  想为2016再添加些许色彩,也为了放松一下,头天临时决定的,18号上午从淮安汽车南站出发前往南京,对我来说这是极少有的“跨城”纯旅游活动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18日午后休息了会儿,然后前往雨花台。
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下面这张是我觉得最好看的景,因为白色的建筑物像是下了雪似的。
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纪念烈士的馆内是不让拍摄的,感觉这旅程有点严肃哈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出来后随意坐坐,身旁的广播器忽然响了把我吓了一大跳,听着很严肃的讲解。。。嗯,然后,看到俩猫,逗了半天也不给我个正脸照相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晚上在新街口吃了很美味的晚餐,不过吃完感到口好渴呀,肯定味精多多。。。。。然后随便逛了逛,竟然脚疼得一瘸一拐的了,这平日不运动真是不行哈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下面小视频就是18日晚饭后在新街口闲逛所拍。回来我还给配了点儿音乐。走在新街口会自然联想到台北,因为感觉部分像台北的忠孝东路,部分又像西门町。


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19日上午则前往玄武湖看了一圈,这是坐游园车一路拿手机拍的,因为我们坐在最后一排,座位是倒过来的,所以画面与解说员的话不是配合得太好,请原谅,您就当免费乘坐看了一遍呗,一个人是30块,您这么看就是赚到了,哈哈哈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我是觉得自驾游的话得全程全神贯注,精神太紧张了。这么玩儿法,交通工具是大巴+地铁+滴滴打车,还有游园车,人比较不辛苦,挺好的。
  这是头一次带着自拍杆出去玩儿,回来后,纠结了老半天,这自拍杆拍出来的人影,就像镜子里的影像似的,到底应不应该翻转呢?哈哈,结果干脆多半我都弄成了两张,放在相册了。用自拍杆拍照,咋看着人都这么2啊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好丑,这又老又丑的,唉。。。。。
  其实拍的图真不多,尤其第二天,行李在身上,碍手碍脚的就懒得拍了。愿意的话请看看相册吧,终于在26号整理出来了。这些日子天天为了初建的微信公众号花太多时间在电脑前,都没有精力玩这些出游的图片啦。
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相册在此~~
http://bjlnx.blog.163.com/album/#m=2&aid=307160130&pid=9729268891
南京一日游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