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继续为公众号忙碌  

2016-12-16 14:41:11|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建立龙乃馨网络梅派班公众号并非一时冲动,但是当申请成功的那晚,距离梅派班上课时间不多,有点抢着上手,很多细节还不大懂。这几日下来慢慢摸索,也向有经验的人请教,一方面很高兴靠着大家帮忙,订阅人数已经达到400多,一方面也冷静下来逐步完善一些地方。

今天做了几张图,首先是新的头像,自然也会改变了二维码的外观。
继续为公众号忙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继续为公众号忙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另外,经过请教,知道应该把一些常用的标语性质的内容以图片方式展现,可以省去很多复制转贴的工作程序,画面也会比较整齐并且有趣味。因为我是猪猪控,不可控地又拉上了一只小猪,以振奋工作中的精神。请原谅啊。。。。要是很不喜欢请告诉我,我改。。。。。嗯,说实话,很不情愿改,哈哈哈哈。。。。。
 继续为公众号忙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继续为公众号忙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希望明天开始,龙乃馨网络梅派班公众号的新面貌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建立公众号很辛苦啊,每天的内容看似容易,其实要发到自己手机好多回,看看哪里不合适再修改,花费许多时间和精力。

那位问了,是谁教你这些新手法的呢?
答曰,是一位我很佩服的小友,也是我以前在中国戏曲学院上英语课的学生,他叫柳峰,这两天也在打造他的微信公众号,在此我也贴一下他的二维码哦!请大家关注这个非常好的广播节目。
继续为公众号忙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