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2016-11-03 21:53:5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人说龙师傅热爱生活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其实龙师傅往往是没事找事。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图一
  上头是阳台上的拖把池子下水管坏了,楼下水电行配不到,于是到网上找,先看到一个,哇!啥?75块!太贵了吧!
  再找找,发现只需要买一个小零件,一个一块钱,来俩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家里本来就有闲置的管子,搭配起来就解决啦,还留着一个备用。
  下头则是买面条机送的红围裙,有大口袋可以放手机很方便,这么丑咋办?网购一个大布贴,俺现在不是会用迷你缝纫机了么?哈哈,很潮吧?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图二 
  以前有一次网上看到立体感的墙贴很好奇买了一大张,买来后想想能用在哪儿玩儿玩儿?满屋子乱转啊,嘿嘿,找到一处可以用上三个,那面墙的瓷砖是浅橘红色的,昨天想到应该把间隔处贴成白色,造成跟玻璃柜更好的融合感。这个阳台旁的小空间对我来说挺重要的,它有很多功能,是我一个人吃饭时的饭厅,是我在小厨房忙做饭时的工作台,也是我上课时的录像台呢,布置一下心情更好哟!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图三 
  图中间可以看出来,这大柱子本来颜色也是不一致,中间又是那个浅橘红的,而且还有擦不掉的胶痕。图左仔细看,本来有个闲置的白色电源盒,颜色就更乱了。前几日也是网购了多余的镜面墙贴,又是满屋子转的找地方贴,嘿嘿,找到这里,跟白膜并用,又加购了两块,于是当大功告成,很高兴。现在整个大柱子显得还挺高大上的咧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没事儿经过还可以整理服装仪容看看自己有木有变成黄脸婆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图四 
  最后这对我来说可真是大工程啦,累死俺咧。因为人住在里头实在不好彻底解决问题大幅度施工,每次想到墙面的丑陋又真的难受,这回豁出去,受点儿累,自己贴贴墙纸吧,龙师傅总不可能真的变成水泥工,不好弄啊,不平整的地方还先衬上别的东西。其实,这些都是在家具背后的,我就是心里过不去罢了。对付一段时间,等到将来搬家后再重新大整修。
近日龙师傅工作汇报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