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2016-11-24 18:09:23|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我现在住的这个小区,有个qq群,群主要求大家写上第几期哪号楼多少号,但是,我怕上次那个很凶的垃圾堆人家找我麻烦,跟群主情商,别写那么清楚,于是群主通融让我写上一个不存在的门牌号,哈哈。
  今日一早,有户人家说了,他家在西门马上要开张的烘焙店,今日下午三点进行试吃,可以让十个人报名。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啊哈哈哈,有这好事,咱们焉能落后?于是我以私聊的方式报名,说明我是哪户的。店主东很客气,表示理解。

  昨日淮安大雪,一天没敢出门,今天出去,好冷啊!不过看着没融化的雪,还是很高兴地拍了一张。信步走到名为爱丽丝的店,我上了二楼,嘿嘿,真不好意思,原来就我一个来了。。。。。。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店主东非常客气请我坐下,马上端出三大盘甜点,说都可以吃整块的,哎哟喂呀,咱们再想吃也得矜持些是不?我说啦,这切一小口给我尝尝就好啦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不错不错,都很好吃的!!他说马上还有面包出炉呢,但我看没别人来实在是不好意思,就走了。

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机器,写着免费打印手机照片,操作还挺复杂,又要扫描又要关注公众号啥的,闲着也是闲着,也没别人,我就试试呗! 这不,挺好嘛,回家还用闲置的相框给装上了。
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回家后听手机老响,那群里聊得正热闹呢,原来好些人后来去吃了面包,哇,看得我后悔呀,哈哈哈哈哈哈!早知道晚些去,有伴儿,俺也脸皮厚了,嘎嘎嘎。。。。。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天西洋的感恩节啊,俺也感恩,这么好的免费的事儿都落俺头上了!快乐就是一路免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