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说说门铃那点儿事儿  

2016-11-22 11:10:00|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说门铃那点儿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淮安的小家一直没有门铃。
  这是我一直很纳闷儿的事儿,这小区它咋就家家户户都没有门铃呢?
  当初怎么就没这个很必要的设备呢?

  也怪我孤陋寡闻,不知道世界上存在着无线门铃说说门铃那点儿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如此的日子就过了三年。
  直到这个双十一,淘宝上逛,想到这事儿了,打了关键词,才看到有这样的好东东。门铃声有好多种可以自己设定,高兴了可以天天换哈哈。我把感应器插在厨房,为的是开油烟机的时候肯定能听到,这也是最需要门铃的时候。别看小户型,隔了两扇门,一开油烟机敲门真听不见。一般遇到这情况,都是打电话进来,但是往往电话声也听不到哇!

  但是,问题来了,我这里呢,602跟603还有一道共用的门,那道门要是不关,楼道里风非常大,不行的,门铃必须安在两道门外,所以得写清楚啊。
  手写东西是很难看的,所以我开始动脑筋,怎么弄个好看点儿的门牌,这不是2016年么?桌厉上有这字样啊,所以小心地剪下来,配合商品附赠的一张贴纸,又找了个衬底,给做好了。刚贴上去的时候还挺得意的。
  家里没有电钻,靠双面贴,这粉墙是不大能贴得住的,才没两天,555,我一碰,门铃就从中空的天井掉下去啦!就是前不久介绍过的那户堆放大量垃圾的人家门口旁。要去那里寻找,得爬栏杆的,我拜托一位保洁人员帮我,但是她翻身进入却说没有看到,我再三强调明明是掉到那儿的,她冷着脸说那你自己找吧,走了。
  唉,没辙,我只好翻过栏杆跳下去找,原来是掉在一个白面粉口袋上,颜色一样,也难怪她说找不到。说说门铃那点儿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为了固定,只好挪了点儿位置,靠透明胶带和门框的附着来保障不再往下掉了。难看就难看一点儿呗。
  以为没事了,结果,哼哼,昨天,603的小姑娘喊了外卖送餐,送餐的敲门她听不见,就按了我的门铃,这下,把我从午觉惊醒了。想想,唉,反正也好看不了,就再加个字条吧。
  嘿嘿,我家门铃这点儿事儿,写完了。

  那位看官说了,别走啊,你以为这样就永绝后患了么?我向你保证,还会有603的快递来按你家门铃的,哈哈哈哈哈。
  答曰,嗯呐,俺知道。。。。。。555555.。。。。。。说说门铃那点儿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