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151004小遊  

2015-10-05 11:44:59|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内地的大假期,对我来说,也没太特别,因为我本来就天天放假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昨日上午,我一个人在家,手痒痒又做了一个收纳盒,下图左边的就是,这回用衬衫纸板做了外壳,还贴上巧克力包装的金色胶带臭美,淘汰了本来放各种连接线的盒子,因为那个已经不够用了。。。顺手还把放保养品、化妆工具的那个又加工处理,内衬上缘加上一圈硬纸板美化,外围还包上了保鲜膜和宽胶带,更加牢固啦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午后略事休息,两点半出门打车前往淮安汽车南站,买了一张三点十分的票,喏,看看去哪里?
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没错,就是洪泽啦,因为Mr.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上午已经在那里和哥们儿相聚,大概怕我心理不平衡吧,哈哈,喊我自己坐大巴去找他连玩带吃,哎哟,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南站那么热闹,毕竟是大假期,来往的人都好多,每班车都客满而且多少都误点。四点多大巴底站换上了自家小车,已经位于洪泽湖附近,扑面而来的是一阵阵好腥的味道耶。。。说是因为虾皮?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虽然带了相机,但是没电池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这是本马大哈每次都发生的窘况,临时买了电池后,其实也没啥机会好好拍照,因为都坐在车子里啊,要是下来走,就得找停车位,还得走回来,太累太麻烦了,就光用眼睛看看美景喽。。。期间参观了一处大规模正在兴建中的庙宇,可惜那里的工作人员说不准拍照,整体规模之大和内部雕刻之精美是挺让人震惊的,也许几年后这洪泽大吉祥寺后会成为有名的地方??
  无奈只好贴一张网上搜来的图片附上说明文字:大吉祥寺总投资8000万元,位于高良涧镇越城境内,占地67亩,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由山门殿、大雄宝殿、华严讲堂、藏经阁、居士楼构成,可容纳3000人讲经,为国内最大的讲经场所,已成为苏北重要的宗教活动场所和旅游景点。
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下面则是我拍的湿地景色,这时还没买到电池咧,手机拍的。。。
 
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天色暗下来后就要解决晚餐啦,在几家紧挨着的水上餐厅中选了“渔家福” ,下图右下角是从窗子看出去,也算是水光潋滟?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玉米、鱼卤锅贴都挺香的,我最喜欢的是非常嫩的炒菱角,太好吃了!那锅鱼嘛对我来说太辣了,浅尝即止。
151004小遊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趟在洪泽还看到三十五万就能买一户的三层别墅型房子,感觉城乡之间的差距真是太太太太大了。。。。。今生会不会在洪泽养老呢?嗯,谁知道?啥都有可能。。。。。命运走到哪里就到哪里呗,关键是要健康开心才好。。。。。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