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2015-08-16 17:34:23|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下午和淮安梅派票友朱萍女士相约到了淮安的淮剧团小剧场欣赏演出~长荣京剧团的两出戏:柜中缘和三娘教子。这是我第一次在淮安看戏,感觉挺新鲜的。
  在这里,京剧的发展也许不是很乐观,演员的水平恐怕也不好跟若干京剧重镇相比,不过总体来说,还是超出了我的预期;越是在这样的地方,还能坚守在京剧演出岗位上的演员,值得尊重与尊敬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拍了一些剧照,这里贴几张,和其他的都放在相册里了,欢迎从这里点击进入下翻http://bjlnx.blog.163.com/album/#m=2&aid=295969233&pid=9387907826
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三娘:刘维青
 
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薛保:姚中文
第一次在淮安看戏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倚哥:黄雅玲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