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2015-05-13 11:49:14|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午李金铭老师已经发来大包剧照(朱声达先生拍摄),我也就整理出来了。
  昨天的演出,觉得自己的心态和以前不太一样,以为一年没上台啦,回来会很亢奋睡不着的呢,结果不是,很平静,哈哈,该不是京剧舞台对自己已经没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吧,希望不是哈。。。。。
  有几点比较影响心情的,其一是脸上的病,影响外观影响自信;其二是我的旗蟒效果很不好,这个呢,也没啥好法子,怪自己没有经常穿起来练习,全新的太硬了,本来就嫌太肥,这硬邦邦的上台可太丑了。。。;其三,【盗令】【交令】两场小戏虽然很简单,但是由于是首次演出心里很没底,感觉表现不好,下来后一直耿耿于怀;其四,【回令】刚开始不久我的偏凤就掉下来了,很尴尬,抓在手里又一直害怕跟手绢钩住,心里琢磨等要拔宝剑的时候该咋整啊?想是不是放在桌案上啊?又想着这样头上缺了一块很丑啊!这让自己很分心。。。。。
  先把这部分照片整理好,其他还有一些后台合影慢慢再弄。
新剧照相册出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新剧照相册出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新剧照相册出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新剧照相册出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新剧照相册出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新剧照相册出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新剧照相册出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谢谢李金铭老师给我这个机会重新上台锻炼了一下,虽然跑了三趟天津有点辛苦还是很值得的!!李老师把整出大戏顶下来太不容易啦!这就算专业演员也没有很多机会这么演哪!谢谢小刘先生昨天开车到宾馆接我,又一直在后台为所有演员的麦克尽心尽力的服务!谢谢在后台提供我面包的几位姐姐,不然我就没有力气唱咧。。。(糊里糊涂把自己的面包忘在房间里了)谢谢琳达达散戏后开车送我到车站,使我得以顺利改签提早一个小时上车,节省不少体力;谢谢李老师临别又给我一个大面包,我在动车上就差不多啃完了,真的好饿呀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毕竟从吃了早饭,上午九点多就在房间开始扮戏,一直顶到傍晚全部演出结束,耗太久了还是比较累的,这也就更加更加觉得主演李老师的大不易了。。。。。谢谢所有演出其他演员和乐队、舞台监督、容妆、衣箱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也捎带着谢谢自己这小身板儿,不管怎么样背着拉着行李往返折腾终于完成任务了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新剧照相册出炉~写在演出后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