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善变  

2015-03-12 09:39:26|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啊哈哈,龙师傅又上岗咧!

  昨天傍晚,180块(加运费20)的“吧台”到货,龙师傅二话不说,拿起工具就一个人组装完毕,真要感谢那位快递员,当还是一堆叠放木板的时候,太重了啊!他帮我拉进电梯的。我呢只是上楼后拖拉了一小段,然后把木板从楼道分批搬回家。

快乐就是善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个位置本来放了一个原屋主留下的大晒衣架,我给挪到阳台了,空着嘛就动脑子,想来个吧台,可是还得买高椅子啊,家里这么小实在放不了,就买个矮的呗,说是吧台也行,当上网桌也行,吃个早饭也行,对着窗外心情还好咧!还可以换个方向推到床前头,在暖和的被窝里用笔记本看电影。。。 快乐就是善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组合起来后,推着走一点也不觉得重了。

  说善变呢,自然还有其他的变化啦!下图,左上角~~本来放的是落地大镜子,现在改放一个小绒布凳,要是有客人来,我可以坐在这里,和沙发上的客人对着聊天。镜子挪到角落去了,因为这个镜子除了照全身,还有个重要的作用~希望让小客厅看起来大些,放在角落才能有那么点儿效果啦。图的下方,紫帘子本来是挂在卧室门洞的,我给换到厨房大门洞了,能遮挡厨房的杂物,进出也不会碰到。图的右边就是大晒衣架放到小阳台上了,它本来就应该属于那里的嘛,早在空调外挂机挪到室外后就该想到的。所以现在我的迷你阳台晒衣物功能强大,顶上能挂衣服,连床单也能晒了。快乐就是善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快乐就是善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那位说了,你还能怎么变??答曰:那个镜子,也许哪天拜托工程部师傅来帮我再换个地方挂墙上,就不占空间啦!原本是两用的,能站也能挂哟快乐就是善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俺是替下一任屋主考虑,尽量不钉钉子。。。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