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初次接触淮安京剧票房  

2015-03-01 10:12:02|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淮安有了小家后已经接近一年,昨天,降下一场不小的雪,我在此间文联金丽萍主席的带领下,来到了位于老年大学分校的京剧票房~淮安市业余京剧协会(金女士担任会长)。结识金女士是经由网络上和真实生活中间接的介绍,得谢谢北京小尚和苏州王老师二位牵线,使我在淮安也能感受到京剧氛围并结识更多的京剧人。金女士为人热情,擅长青衣和京胡、月琴伴奏,可谓多才多艺,多年来为淮安推动组织京剧相关活动付出大量心力。很巧的是我们年龄相仿,还是安徽老乡,在淮安住得又很近,所以我就好命地受照顾啦!
  这个票房人员众多,其中无论演唱和伴奏不乏专业人士或名家之后,票友们的水平也不错。在2015年2月的最后一天,票房羊年首次活动,欣赏到老生、老旦、青衣、花脸不同行当流派的演唱,十分精彩。昨天青衣票友们多半都唱的是梅派戏的唱段,包括霸王别姬、太真外传、生死恨、西施等。。。我也唱了两小段凤还巢和捧印。
 
初次接触淮安京剧票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活动后承蒙款待,在景色美好的大运河畔餐馆聚餐,也随手拍了几张夜景,可惜手机效果不佳,这个地方真的挺美的,听说不远处还有京剧博物馆,有精致的小剧场,将来有机会前往参观。 
初次接触淮安京剧票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