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大年初三“出走”记  

2015-02-21 15:51:06|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哈哈,别紧张,出走乃是出去走走的简称。。。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交通工具:14路公交车。

目的地:庙会。

组图一:左上角乃是落单而决定出走者穿戴好了先在小窝里来张自拍。其他就是到了目的地后的随手拍拍拍。。。庙会热闹与内容都嫌不足,只当是哄哄自己散散心而已。

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在淮安能一个人去而不怕迷路的地方就是在市二院附近一带,文庙以前也走过,所以敢一个人前往。说不迷路吧,还是在里头绕了老半天也出不来,也不好意思问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多绕绕呗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后晒晒此番“出走”的战利品,小吃一样、围裙一条、鞋子一双、帽子三顶(有一顶回来就洗了,没拍。) 那位说了:敢情你是个帽子控?答曰:非也,只因为三顶帽子加起来才是以前在淮安买一顶帽子的钱,感觉太便宜之故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女人嘛,觉得闷了就得哄哄自己,才会开心嘛。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大年初三出走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后说个好玩的事儿,俺还是乘坐14路公交车回家,结果半路上司机大哥竟然开进了加油站,嘿嘿,我想,这真是从来没有过的经验啊。快到站的时候,我站起来,他问我去哪里?我说XX,意思是前头XX学校那站下,他说,你去学校里头啊?我说不是啊,我家就在前头那个大楼,司机大哥也不说啥,直接开到大楼那里把门给俺开开了,哈哈哈,真有趣,很有人情味儿是不是??祝这位随性又好心的司机大哥新年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