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回顾台北三十天(五)  

2015-01-28 08:12:43|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回台北因为身体稍微好点儿了,出门活动就多些,1月18号这天和初中同学也有个聚会,在咖啡馆吃点简餐、喝咖啡,当然最主要还是聊天啦。。。
  一坐下就有俩惊喜,一位同学从香港带来有名的小熊饼干让大家分享,另外一位同学给我一个纪念当初静心中学三年级仁班的小包包,听说现在台湾很流行定做这样的书包造型小钱包,这位热心的同学定做了一大堆,看到谁就发一个,这回看到我啦,哈哈,小包包真好玩儿!!
 
回顾台北三十天(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回顾台北三十天(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离开台北前还有个小活动,是跟随名琴吴陆瑜老师去往一位久违的阿姨府上吊嗓子,感觉很亲切而愉快,还看到另外一位也是多年没见的阿姨。我好久没开口唱戏了,上午开口感觉还行,身体也没有太不舒服的感觉,对今年恢复京剧活动也建立了几成信心。到京后继续积极治疗中,希望越来越好。

  回顾台北到此结束喽!回顾台北三十天(三)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