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未雨绸缪  

2014-09-04 18:49:15|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房子实在太小,想到以后可能会运些书过来,于是又折腾了些简易柜子,每个螺丝钉都是我自己拧上去的,很累啊。。。

  我知道这个绿色很土,但是没有纯白色的,找了好多家,不是断货就是颜色更不行,凑合凑合呗,反正一共才一百多块,算是为将来解决一下问题罢了,最终怎么处理也不心疼。。。上头的花和猪猪是随便乱摆的,显示一下大小而已,其实目前整个是空的啦。未雨绸缪??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电视下头的小白柜子也是我自己组装的,无非为了增加一点收纳空间。。。

未雨绸缪??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为小家找家具,让有限空间获得最大程度的利用,让我的数学变好了!未雨绸缪??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拿着尺子量啊量,算啊算,看到这俩细节么?高度能再来一公分,宽度可是差一公分都不行啦!

未雨绸缪??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