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记记最近的琐事  

2014-08-14 09:12:46|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久没有在博客写闲事儿了,刚才整理了一下手机里的杂图,随意记记最近吧。

  七月份在台北做的事儿几乎全是跟身体情况有关的,除了心脏的定期检查、洗牙,为了恼人的颜面神经痉挛再度恶化,在家里一周三次推拿按摩、外加每周一次看中医喝汤药,曾经感觉良好,但是经过几番路途折腾如今又不大妙。没法子,只能是继续耐心想法子治疗,带了一个月的药回到内地。

  台北家里的老冰箱外表非常难看,上次贴了上头的门,被姐姐笑说好像没穿裤子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这回看看下头的门更糟糕啦,又贴了一截,材料没有了,等下次回家再继续折腾,生活本来就是无尽的折腾。妈妈对此还是比较高兴的~她很节俭,有女继承美好的品德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台北非常炎热,没事儿的时候真的不想出门,连去咖啡馆上网的兴致都没有了,只为着网上订火车票去了一趟。此番一个月的时间只跟好友大姐姐见了几面,其中一次在外用餐,拍了几张美食。。。

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感谢台北吴陆瑜老师两度来到家中为我吊嗓,分别唱了《女起解》和《三堂会审》。本来九月底北京有演出《会审》的想法,未能落实比较遗憾,不过转而想想,如今的情况也不适合上台,唉,再等等吧,身体最重要。 
  8月4日搭乘长荣的班机飞到北京。最近空难频传,说实话坐飞机心里会“浮想联翩”。。。。。在台北的这一个月每天在电视上看灾难新闻,高雄的气爆事件太可怕了太惨了。。。。。
  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在北京待了几天,天天出门办事,其中,对中国银行的服务不敢恭维,一件本来应该很简单的事情让我着急上火了好些日子,一直到昨天晚上收到手机短信一颗悬着的心才算放了下来。
  8号夜车9号来淮安,又没控制住硬是带了四件行李,很是辛苦,经过快一周了好像才刚缓过来,以后再也不这么拼命了,毕竟不是女超人。但愿接下去的日子顺心,调整状态、调养身体,计划些让生活充实起来的事儿。今天去换个发型吧,太久没有好好打理自己,照照镜子憔悴不堪,实在看不下去啦。
 
  您可能要问,带啥啊能带那么多?台湾带到北京将近30公斤,北京带到淮安又是四件行李?是不是有点夸张啊?举个例子吧,带来喝茶的东东,其中这个非常简陋的盆是多年前教老外华语的时候买的地摊货,当时课文里说到茶道嘛,给比划比划,然后就闲置在墙角啦,这次回台北呢,把屋子又彻底收拾了一遍,该丢的丢,不想丢的不就会选择几样带着跑嘛,您说多不值当的呀带这破烂玩意儿?但是,放在淮安的小家不也增加一点生活情趣嘛。。。。。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再说了,为了梅派班上课,笔记本电脑就带了俩,不重才怪了。。。。。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这俩电脑,到了淮安还在继续折腾人,其中一个故障了,修好后,家里不知怎地上不了网,师傅上门来,顺带我请他把网上邻居架设起来,互传文件比较省事儿,哪晓得他不会弄,回到店里又叫我让他远程,结果竟然一度让我电脑里的东西全都不见了,吓得我心扑腾扑腾地。。。。。好在后来又给恢复了,我说再别弄啦,我还是用U盘折腾呗。 
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后贴上前几天韩式餐的图片。
记记最近的琐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淮安天气很凉了。。。。。

  评论这张
 
阅读(34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