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校园散步2  

2014-04-23 12:09:5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往能看到水的地方,哪怕是个不太大的湖,也会让我兴奋半天。今天换了一所学校散步,比上回更开心啦!这里学生真好福气耶!整个校园就像个大公园。
  先看到十二生肖,从鼠开始,当然我得慢慢走,直到看到猪猪为止啦!等找到了猪猪,回头走的时候,一瞧,有条岔路,这下格外惊喜,竟然有个湖,挺美的,而且不算小哦!
  绕完湖,才看到真正的主校舍,并且看到了真正的学校大门,比我进去的那个门气派多了,我问门卫,想回我进来的那个门,该怎么走?他想了一会儿说,你还是绕着湖回去吧。。。
  我想,那应该也不会很难,等绕完了湖,再从猪那里走回鼠,不就靠近原来的入口了么?
  结果,嘿嘿,明明是回到鼠那里了,可是,再走一会儿,竟然又回到大门咧!55555,实在没脸再去问那个门卫,他肯定觉得我是白痴啊(虽然本来就是啊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决定压低帽子离开,不走他那里了,换个方向,一路问校园里的学生,好不容易,穿过个超市,才回到我进来的地方。。。哎哟妈咪,到底咋回事,我到现在也搞不清。。。。。
  有点紧张,走了一身大汗。没关系,开心就好哈!
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校园散步2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今天拍的图片从这张开始~鼠标放在图片右侧,出现箭头就可以往下翻看一共23张喽http://bjlnx.blog.163.com/album/#m=2&aid=266819245&pid=8811109777
  嗯,会不会还有校园散步3呢?可能吧,因为就在问门卫的时候,看到大马路对面还有一所很大的学校,等我多吃点饭,有力气了再去探险喽!
  评论这张
 
阅读(25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