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新锅子 新生活  

2014-04-18 16:17:17|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锅子 新生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忙忙乱乱了三个星期,生活总算渐渐上轨道了,最要紧的吃得解决好,虽然俺在这方面实在是个能力超低的人。。。新锅子 新生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买锅子煞费苦心,除了砂锅是实体店买来的,其他都靠网购,网购方便,也需要时间做功课,多加比较选择。

  如图,左边是很好的炒菜锅,不粘,没有油烟,可以保障健康,尤其现在是开放式厨房,这点钱是不能省的。先预热锅子,再用小火中火烹调,效果真的很好。我在网上订货那天太疲倦,竟然买了俩炒菜锅和一个平底锅,好在网店老板很和善,说可以退款退货,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于是换了个小汤锅。新锅子 新生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马大哈到哪里都是马大哈,嘿嘿。

  中间是个可爱的迷你智能电锅,可以煮饭、煮粥、做蛋糕、做酸奶,甚至做米酒。。。,饭跟粥都很好,我就学着做了一回蛋糕,没有打蛋器,光用两根筷子打蛋白实在打不硬,蛋糕没发好,但是味道不错哟。。。酸奶米酒么还没有尝试过。这里头闹了个笑话,厂家提供的蛋糕食谱没有写面粉,却把发粉写了100克!我明明很怀疑,头一次还真是笨笨地那么做了,一闻,差点没被呛死啊!新锅子 新生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上网去问,果然承认是印错了,唉,害人啊!难道不知道真有我这样白痴的顾客么?后来给我正确的食谱才做出这个卖相很差的所谓蛋糕。。。新锅子 新生活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右边是个大砂锅,可以好好熬鸡汤、排骨汤好好补补,这阵子真的太累了,长这么大也没这么辛苦过,等全部完工来记录一下全过程呗!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