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又到内地  

2014-02-16 11:59:28|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于飞机来回票的关系,这次再到内地不是直接到北京,而是先到南京,时间是2月14日也就是元宵节的晚上,台湾桃园机场旅客超多,三次排队耗费许多时间和体力,不过运气还不错,没有严重误点,七点多到达禄口机场后,从5号出口搭上去往南京火车站的大巴,不到9点抵达,算是很顺利,先生也已经从单位开车到了那里等候。因为对路不熟悉,找预订的宾馆、停车又换停车位。。。,花了好多时间,等到一切安顿好,饥肠辘辘,又慢慢找到1912、吃完饭竟然已经靠近午夜时分啦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这是我这辈子最晚吃饭吃菜的一天,哈哈。在1912吃的是一家叫鹿港小镇的,标榜的是台湾口味,但是我觉得不像啊。。。台湾好像不吃孜然的吧?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吃完饭出来散散步,看到好多卖花、气球的年轻人还在那里兜售哪,一个戴着口罩的女孩子捧着一盒子手工玫瑰,说好冷啊,卖完回家啦!嘿嘿,俺家这位先生向来是说宁愿买两只老母鸡也不买花的,看女孩说得可怜,给俺来了三朵,这花可是一碰就坏,俺也带不走,给插在车上咧,留影存念。。。。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路边还有些人在放烟火,看了一会儿,时间已经悄然来到正月十六啦。
 
  昨天,也就是2月15日,上午离开了南京,中午时分来到蒋坝,午饭后经洪泽回到淮安,已经是下午3点了。下面组图是中途停车在长江大桥上驻足眺望时拍摄的,拍不清楚啊,灰灰的一片。。。还有是南京的街景以及蒋坝的标志了。开车跑长途很辛苦,再困也得保持精神旺盛,得不停地说话,说到日子,俺家这位猪猪先生竟然表示,不知道头一天是元宵节,他说,你不早讲啊,那昨晚应该去夫子庙看花灯吃碗汤圆啊!唉,全中国人民也没这么马大哈的人吧?(他把阴历阳历搞混了,以为2月15是元宵。。。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又到内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