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2014-02-12 15:44:08|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月9号上午,和两位小学、初中同班同学相约吃早午餐。谈到都是50岁的人啦!他们俩属龙,略大我一些,是不是都保养得很好?我呢,第二天阴历生日,就是虚岁50了。聚会完毕后,他们在手机的line上散布开消息,哇,好些老同学发表情图祝我生日快乐,还差点进行跨夜倒数计时呢,嘿嘿,上年纪了,没真的熬到午夜。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第二天,正月十一,父母、姐姐姐夫、哥哥嫂嫂帮我庆生,我头晚痛下决心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仍然留在四字头的世界里混一年,拒绝承认已经50岁啦,哇哈哈! 

  姐姐送我漆雕马年挂饰,哥哥的礼物早就拿到家里了,是个名牌小包包哟!哦还有还有,妈妈早在三十晚上就给我生日大红包了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嘻嘻,真好!午饭吃的是潮州餐馆里的点心,好多年没饮茶啦!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说我请的,结果姐夫抢着埋单咧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木有关系,我最小嘛!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天嘛,阳历2月12,乃是本人满49足岁,中午姐姐约了一位网友~也是我的大学校友~一起见面聊天,在中山北路的国宾饭店一楼吃的,这是我头一次进国宾饭店。姐姐说,过完了阴历还可以继续过阳历的,嘿嘿,反正我吃、我吃、我吃吃吃。。。。。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