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在吃与吃之间  

2013-10-07 08:44:31|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话说5号晚上在吐鲁番餐厅吃饭,竟然遇到两桩严重吵架事件,其一是一位年轻胖母亲带着幼儿和两位老人用饭,点了什么饼,问多久能好,说十分钟,结果到了半个小时后回答还没做,她火了,拍桌大骂了老长时间,嗓子挺好,说她们家孩子饿了,这什么服务员?要是她的店就把人炒了云云。。。。。。不断反复几句话吵了好久好久。。。。。。直到服务员端来一碗面送孩子吃,安抚了半天算是消停了。其实我看那孩子倒是非常淡定,一声也没吭过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其二是一位老大妈,点了啥菜上慢了,看到别桌上了那道菜,竟然去拍那张桌子大声开骂,坐着的是一高大肥胖男子,莫名其妙受到干扰回嘴相骂,说我吃饭好好,你凭什么拍我的桌子?老大娘不甘示弱,说这是吐鲁番,不是你家,我拍你桌子怎么了?这下不得了,战火延烧到几乎动手,老大娘最后被众人架到大门口那儿坐着,脸色铁青,服务员直喊着去拿药。。。。。您说说,好好的放假期间大家都是高高兴兴下馆子,干嘛为点儿小事儿搞得整个餐厅气氛都那么不愉快呀?这顿饭吃得俺是惊心动魄。。。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昨天嘛,去买了小小蛋糕,给十月寿星提前庆祝一下,本来我想十月再跑趟淮安的,但是这阵子身体实在疲乏,大夫让我要减少出远门折腾,算了,就简单表个心意呗。下午到报国寺转转,看看摆摊儿的,顺便来个驴肉火烧。。。逛报国寺的结果是,想起年轻时候积攒了一大堆的珠珠串串挂件啥的,回家都搬出来把玩了一番,也许从此又开始戴戴?。。。
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晚上送站,想先到西单去玩玩的,到了那儿才发现真不是咱这年龄逛的地方,闹哄哄的,也不知道上哪儿吃饭,拍几张照片拉倒了,还是去火车站附近解决呗。
 
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附记~说是俺送站,其实每次都是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先生先送我上10路公车回家,我上了车,发现包包里头还放着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先生防寒的衣服咧,还好车没开多远,跟司机先生说对不起让我下去吧,忘了东西要交给上火车的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司机瞪了俺一眼,把门儿开开了,俺跳下去,跑了一阵,追上了。。。哈哈,难得不糊涂的马大哈气喘吁吁就以此精彩表现结束短暂假期小聚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在吃与吃之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