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2013-10-03 21:52:14|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天出门12小时,又从天津回来啦!
  这些是取自李金铭老师的录像截图,可以看看大概啥样子的,我没有带相机,没有照片贴,一到家就跟李老师讨了录像截图。。。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台上演得咋样不知道哦,要看了录像才晓得。
  这里主要说说:今天在路上出了一件吓死人不赔命的事儿,嘿嘿,龙大迷糊糗事又一桩。。。
  话说我上了去南站的地铁,发现检查完行李后手上捏着的台胞证(夹着火车票)竟然不见了,连忙跳下来,拉着行李又跑上楼梯回到安检处,问有没有捡到?那个先生说没有,我都要哭了。。。
  蹲在地上翻包包,怎么都没有啊,怎么办呀?就在这时候,嘻嘻,广播中明明白白在呼喊本公主的名字,我问,广播在找我呀,我应该去哪里呀?说话声音都发抖了,全身都湿透了,真的吓坏了。。。原来就在身后的办公室,那里头的工作人员真好,非常客气,东西还我,把我一路送出来。。。感谢菜市口站的工作人员!!他们说就是掉在安检那口上了,好像是一位女性工作人员发现的。
  您说,要是这台胞证没了,俺怎么上火车呀?真是好险啊。。。我一直到上了动车,额角的汗还在往下滴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万幸我是一上地铁马上发现又跳下来的,要是到了南站才想起来,就算回头找到了东西,动车也误了。。。这日子,临时买票可太难啦。。。今天南站游客真多。
  那位说了:你才在地铁站,干嘛就把证件车票捏在手里呢?
  答曰,假期人多啊,我以为早点准备着比较好嘛,哪晓得差点闯大祸。。。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好啦,罪状交代完毕。嗯,下头这些么,则是盗自另外一位李老师的博客,那里已经有不少照片喽~参看http://hgghzx.blog.163.com/blog/static/533466452013939941460/?newFollowBlog
 今天吓出一身大汗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