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今晚到长安戏院  

2013-10-24 23:44:08|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甚少晚上一个人出门,今晚到了长安戏院,来自美国的张曼女士演出《穆桂英挂帅》,其他演员和乐队都是梅剧团的。
  抱歉,我懒,这组图头一张左上角不是台上演员,要是的话就把人吓死了。。。哈哈,那是我在长安二楼看到的图片啦今晚到长安戏院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坐在茶座的第四桌,按说应该很容易拍照的,但是前头的女士一直动来动去跟邻座的说话,所以其实并不好拍,这里选了一些贴贴。因为害怕太晚回家,我是看完《捧印》就离开了,所以没有扎靠的图片。  
今晚到长安戏院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晚到长安戏院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明天上午张女士将于梅兰芳剧院行拜师礼,成为梅葆玖老师的票界弟子。前不久也是在那里参加了一位胡桐小姐的拜师礼,明天我也会前往。。。过去鲜少有机会参与梅老师收徒仪式的,这是赶巧了,连续碰上了两次。与张曼女士结识于纪梅115周年我在长安戏院演出《女起解》之后,张女士对我很友善和关心,在此向大姐表示祝贺!!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