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锯块木头100元。。。  

2013-09-05 14:16:27|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天来检查燃气,说管子硬了需要换新,但是我们这种户型的都一样,橱柜的洞开得不够大,手不好伸进去,叫我想法子找人锯掉一块板子。。。

  这点儿活儿去哪里找人啊?自然在大楼里打听哪家正好在装修。。。

  顶楼有户人家在装修,那工头儿一听臭着脸就拒绝了,下头一个工人答应来处理,但是就锯这么块木头要了我100块,也就花了十分钟吧。

  是啊,人家是挺辛苦,拉了那么多下锯子,横向好弄,直向费事,又是美工刀又是钳子的,唉,但是想想,如今我想赚100块且难呢。。。锯块木头100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锯块木头100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没法子,已经这样啦。我已经联系来换管子了,但愿能顺利吧,要是还说不行我也真的没辙咧锯块木头100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没有快乐篇了啦!锯块木头100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锯块木头100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