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没拆窗子就修好了哟  

2013-07-04 18:19:25|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不是为了漏水问题头痛吗,今天学生的朋友带着一位亲戚师傅一起来了,实地勘验过之后告诉我,不用拆窗子,只需要去买一罐发泡剂,从里屋的空调洞洞那里向墙里喷就好了,那个东西会膨胀78倍,把墙面里头的空间都塞得满满的,保证水不会再漏进来哟!膨胀后被挤出来的发泡剂过一段时间刮除干净,再在接口附近上一层玻璃胶。玻璃胶嘛正好家里有。师傅没有带刮刀,家里竟然也摸出一个,哈哈,还是那句话,妈妈说的,什么东西留着都有用。
  天气这么热,大老远跑来,又跑出去临时买发泡剂,结果连材料费都没收我的。。。真不好意思没拆窗子就修好了哟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没拆窗子就修好了哟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闲聊的时候,那位施工的师傅说他老家在江苏,我问江苏哪里呀?他说:“你知道淮安么?”我瞪大了眼睛说:“不会吧!?”这下换师傅吓了一跳没拆窗子就修好了哟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没拆窗子就修好了哟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结果一下聊到五点半,还留了电话给我,说淮安有啥事儿也可以问他。没拆窗子就修好了哟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真呀嘛真高兴呀,真呀嘛真高兴!没拆窗子就修好了哟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