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天津彩排当日来回  

2013-06-17 19:59:31|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6点40起来,刮好片子,吃了自己做的超大份三明治,8点拉着两件行李出门,9点的火车往天津,十点半到达李老师府上,李老师开会去了,大嫂照顾我,帮我提箱子上楼,让我在客厅扮戏,扮戏前我又吃了半份大三明治,嘿嘿。正午,李老师的公子安排车辆来接,然后又接上开完会的李老师,同往中华曲苑剧场,剧场设备挺好的,我把三脚架和录像机交给大嫂,便到后台等候梳头了。两点多,宇宙锋修本彩排正式开始。
  我的胸麦似乎不好,很多人反应是全场最小声的一个,嗯,这个运气差了一点哈。
  整场唱完,台下一点反应也没有,我挺急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表现如何,反正今天是有点儿分神,甚至有个地方差点忘词儿。关键在赶场的时候,后台准备不及,真是把我吓坏了,哑奴在台上比划了好久好久吧。
  有遗憾,也有高兴的方面,毕竟,十四个月没有彩唱过了,扮戏梳妆都让人比较兴奋,看看镜子中的脸,再没有一年多前的问题了,安心不少,整个演出中也没有严重的不适感,看来病是好得差不多了,这是最最让我开心的事情,坚持扎针和服用汤药没有白费呀,希望今年能把病完全治好,我就真的没有什么烦恼咧。演出过程中也没有感到体力不行,比上次响排好多了,不错不错,努力加餐饭也很有效果的,变胖也在所不惜哈。
  今天演出状况不是太好,安慰自己的说法呢,也是好事,因为正式的公演还有十几天,再找找感觉,到了大剧场希望比今天强点儿。无论如何,龙女已经出山啦,嘎嘎嘎嘎嘎。。。。。谢谢温玉铭国剧社给我这么好的机会,可以登上天津中国大戏院的舞台,就在本月29号下午。
  演出后,在后台把剩下的半份三明治吃了,休息休息,然后跑到前台去欣赏清风亭了,李老师单老师合作演出非常精彩与感人,台下反响十分热烈,值得祝贺!!
  我是坐6点多的火车返京的,一路很顺利,人也感觉不是太累,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对自己比较有信心了。 回头看看宇宙锋录像情况,可能贴些小片段上来。剧照嘛,目前没有,先贴张录像截图喽。 

天津彩排当日来回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天津彩排当日来回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天津彩排当日来回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