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拍照回来啦  

2013-05-19 13:22:00|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不留下遗憾,虽然人生有的事儿迟了,还是做哈。。。
  下周日是主要的拍摄,今天呢,我先一个人拿了四套衣服去拍,两套西式两套中式的,卡擦卡擦一上午,可累啦,不过挺开心的,倒不一定拍得多么好看快乐就是拍照回来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开心的是这么长时间,脸上竟然一下也没闹耶,太好了太好了,比去年十月拍照时好太多啦,高兴高兴真高兴!!身体真的好多了。。。要感谢大夫呀!
  回来卸妆前,来张自拍,头发已经乱了,看看今天的妆如何?我感觉还行,没给我把眉毛修老细的,色彩也挺柔和,比较自然。。。快乐就是拍照回来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快乐就是拍照回来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