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永清行  

2013-04-30 20:59:30|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可把我憋坏咧,大电脑又罢工了,修理师傅不巧感冒,今天终于来弄好啦,可以好好贴贴我在廊坊的照片咧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永清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全部照片共30张在这本相册里:http://bjlnx.blog.163.com/album/#m=1&aid=254923236&p=1。一高兴,还加工了两张,一张是龙女与猪猪的对话,一张是龙女与塘沽风景的合成。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要感谢向仪姐夫的拍摄,他的相机真好,我那两天没化什么妆,还拍得比较年轻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关键是抓拍表情很生动,充分体现本人的傻态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非常喜欢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那位说了,向仪姐夫是谁?

  答曰:别急别急,且听俺慢慢道来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与廊坊结缘,是因为早些年在中国京剧网网络戏校梅派班上课的时候,朱宏老师用私聊和我打字,朱老师是张蝶芬先生的外孙,退休后在廊坊永清县居住,过着健康快乐的农村生活,邀我去玩儿。以前到过永清两次,也到过当地票房,曾在博客大篇幅介绍过。朱老师介绍了一位女士和我认识,让我有时间教她唱梅派戏,她就是向仪姐,本名孙颖,目前也是梅派班的成员。向仪姐在廊坊市的票界十分活跃,这次也到了永清。我坐火车到廊坊,向仪姐伉俪到站接我,同往永清,第二天回程也是靠他们开车送我到车站的。

  而透过朱老师的介绍,我还认识了永清的赵主任,这次就是赵主任邀我过去为票房几位大姐说梅派的“大保国”。除了赵主任,当地教育局王局长也对发扬京剧颇为用心,大力支持。

  再贴两张合影:上图为我和向仪姐。 下图左起:赵主任、向仪姐、我、票房大姐、王局长。

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此行比较遗憾的是没能见到朱老师,因为朱老师在永清饲养了大量的禽类,为了避免产生任何问题,最近都不和大家接触了,希望这个非常时期快快度过!电脑修好了,续说廊坊行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2)|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