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练习《大保国》(上)(可视音频)  

2013-03-23 14:04:57|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录了这么一段可视音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Rv3h8KbQR4/

  干唱是很难受的,没有胡琴过门儿,一个人对着电脑录,录不好一再重来,昨天连续唱了不下六遍吧,越唱越糟,嗓子都冒烟啦。今天起来又开始录了,勉强留了这么一段。。。

  您说干嘛要这么瞎折腾呢?是因为有人喊我去河北某地帮个忙,给票友说说大保国梅派的唱法。这戏,唱是唱过,可就那么一次,唱完就忘光咧,很惭愧就当做预防老年痴呆吧(视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那也不能说不会呀,自己赶紧复习呗。。。有人愿意唱梅派的大保国也是好事儿嘛。

  我是先用软件录下声音,再配合做好的word文档(加了彩色底框嘿嘿),用HyperCam软件拍摄下来成为视频文件的。

  嗯,锻炼一下脑子也不错,既然弄了大保国,那二进宫也可以顺便复习一下,哈哈,慢慢折腾呗。二黄慢板啊二黄慢板,把你一段一段都背下来就是预防痴呆最好的方法了就当做预防老年痴呆吧(视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