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软卧”  

2013-02-03 08:56:01|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坐过硬卧就会觉得,软卧是很幸福的。(台湾的人可能不知道,以为软卧硬卧是指床铺的软硬度不同,其实硬卧是上中下三层的,中、上层的人不能坐起来,空间不够。)

快乐就是“软卧”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张照片是啥呢,是我恢复的龙宅“软卧”,哈哈。。。

房间最早是哥哥的,后来变成我的。这面墙说来很有故事啦,没有多少人家会把房间的墙弄成这个样子的吧?可是真的没有更好的法子,昔年下雨后总是有很大的问题,在受了很多折磨后,决定采取贴瓷砖~唯一的彻底解决之道。

在父母的这个公家宿舍里已经住了三十五个年头以上了,有许许多多经历。。。关于这里的种种印象,比方大小家具经过什么样的变革,我待的时间长,记得的应该比哥哥姐姐多吧。

至于这个上下铺嘛,最早是我跟姐姐共用的。后来姐姐离开家了,我睡上铺,下铺就堆放了好多东西。。。一堆堆了好多年呀。东西太多了,光是猪猪就多得数不清。。。

这个春节前,终于把堆放的东西都处理了,恢复了上下铺的旧观,改为睡下铺,高起兴来可以爬到上铺去听音乐坐着看书,也挺舒服哈。

前不久,这个家经过哥哥的辛苦安排和大量劳动,重新换过壁纸和顶灯;昨天,搬柜子和床,收拾擦拭等等,搞得挺累,头痛又犯了,但是房间变清爽,气象又是一新,很高兴。

妈妈的房间也因为有我腾出来的柜子变得比较漂亮喽!还有设计高手老爹指挥若定,阳台也弄好看了。而且终于丢掉了一个老书架,那还是我上大学的时候从阳明山扛回来的咧。。。嘎嘎。。。要让老人家丢东西真不简单。哦,对了,因为很辛苦,中午父母带我吃了一顿大餐,哇哈哈,又是美食图图奉献一番!

快乐就是“软卧”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快乐就是“软卧”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