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看图说事儿  

2013-02-16 12:45:4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图说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天大路痴成功出击,没有迷路,安全回家了嘿。

  因为年前换了智能型电表,而在小区换发电卡时我还在台湾,所以得自己去位于南横东街的供电所办理。从初五就打电话联系,一直到今天上午十点都没有人接电话,想想不可能还没上班吧,索性直接走过去呗。。。还好以前到过南横街扎针,知道方向,到了那里问了四个人,终于找到了。

  图1:路上看到的新春装饰。
  图2:这些天严重影响睡眠品质的“货源”也是“祸源”看图说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看来烟花爆竹还没收摊啊,晕,夜里还是不能睡好啊?
  图3:位于四平园小区一号楼的供电所,其实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就走到6号楼去了,绕了半天;在大厅我问怎么一直没人接电话?说是机房里没有人。。。早说嘛,机房里没人,让三娘坐那儿不就行了?看图说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承办人员找了半天,找出一个袋子递给我,问我是不是张某某?晕啊。。。又找了半天,总算找着我家的袋子了。从这儿办好手续出来,明明就是南横东街大马路呀,那怎么先没看到咧?回头再看看,那那个6号楼怎么又不见了咧看图说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唉,管他的,反正应该再也不会去那儿了吧。拿到新卡先在那里买头一次电,以后就可以还是去银行买了。
  图4:快到家的地方新开了一家水果店,这不错,以后可以买到比较好的水果了,咱楼下那个摊子实在不怎么样。

  亲爱的观众朋友,今天的看图说事儿就进行到这儿,咱们下回见!看图说事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