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又不热闹啦  

2013-11-27 09:32:19|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姐姐上机场啦,家里又回复一个人的冷清咧。。。
  写写昨天呗,昨天中午去北大那边,表哥请吃饭,拍了几张博雅包间的图图(墙上用大印章当装饰)。。。嗯,博雅的大厅很漂亮,不过没拍又不热闹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又不热闹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回头的时候堵车挺严重的,出租车司机一直打瞌睡,我盯着后视镜看他时而自己打自己的额头,时而闭着眼睛打盹儿,可把我紧张坏了又不热闹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到牛街都下午3点啦!姐姐陪我到派出所办理我的临时住宿登记(我的新台胞证寄来了),碰到一个生手,老半天都办不出来,回到家已经要考虑晚饭吃啥了又不热闹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又不热闹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又不热闹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昨晚梅派班请假,今天下午也不想上课(本来每周三有位大姐来学戏),嘿嘿,偷懒睡一大觉呗。又不热闹啦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