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2013-11-02 17:16:46|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瞧瞧俺给人扮戏的手艺如何?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还行么?
  这位是来自天津温玉铭国剧社的郭凤琴女士,今天下午在石景山文化馆京津鲁票社联演的《探母》中担任四夫人。
  昨日和来自天津、山东的朋友们见面,临时给我这个任务,于是我12点就拎着小化妆盒到了石景山那边,随后完成任务啦!
  除了上雅虎网介绍京剧扮戏过程时给一姑娘扮了半张脸,帮别人上台扮戏是2008年在东城文化馆有过一回,这才是第二次,很担心扮得不好就影响演员心情了,今天比想象中顺利,希望郭女士满意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本来还想顺便当摄影师呢,相机不给力,《坐宫》还没完就木有电咧。。。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这里只好单贴一张来自山东的(中国京剧网网络戏校)张金铭校长的剧照了。今日北京雾霾严重,我在给人扮戏的时候大口罩也没摘,跟校长打了半天招呼他没看出是我,后来听别人跟我讲话才恍然大悟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此图偷盗而来。。。)
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此图偷盗来后组合而成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张校长在前两月天津的《大探二》和《探母》联演中都因腿伤缺席了,此番伤愈恢复登台啦!
今日当了一回化妆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张金铭131103饰演《坐宫》杨延辉 龙乃馨拍摄。 
  评论这张
 
阅读(26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