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2013-11-19 08:42:38|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应该更快乐的周末比想象中略为逊色,因为Mr.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在火车上被冻感冒了,没能出门走走玩玩,昨天中午嘛才到附近吃了顿饭,总比在家忍受本人的“厨艺”强点儿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我说这北京周一中午在外头吃顿饭很困难耶,跑了两家都没有位子,这还差点跟别人拼桌才吃到嘴,咋生意都那么火咧?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姐姐姐夫昨天午后到了北京,晚上四个人一起在很漂亮的王府井“苏浙汇”吃的饭,好吃好吃哟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俺虽然带了相机,没好意思拿出来拍,俺们吃饭时间早,当时就我们一桌,要是一直卡擦卡擦实在太显眼了,让服务员看着完全是刘姥姥的样子啊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嗨,本来我还想四个人拍张合影让姐姐带回去给妈妈看看的,也忘记咧。。。
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张拼盘图图下方是啥呢?沙发上猪猪抱着一个新朋友,是姐姐带给我的猪猪澡巾,看样子到了北京笑得很开心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柜子里的一角堆满了肉松和巧克力,这只是姐姐带来的一部分哟,嘻嘻,真好真好,不怕长不胖咧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姐姐还送我一个很别致的围脖哟,那好玩的笔嘛好像是台湾便利商店兑换来的,嘎嘎。。。昨晚掉在餐厅的手机呢,姐姐会去帮我取回,我也不用再跑啦,真呀嘛真高兴呀,真呀嘛真高兴!快乐就是快乐拼盘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