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补记:130117南下  

2013-01-21 07:14:07|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30117出发补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话说1月17号那晚,我坐10路公车前往北京站,时间很充裕的,悠闲自在,附近解决了晚饭,慢慢走进站,可没想到哇,高高兴兴来到二楼6号候车室,却见大牌牌和广播中都强调要晚点咧。。。。当时候车室人好多呀,根本没有座位,我一想还不定要等多久呢,虽然刚吃饱,还是花钱在店家那里买了个座儿,喝了两口牛奶,热狗嘛就打包了,当第二天的早餐呗。。。
  等啊等,等啊等,没有确切消息,也不清楚啥原因误点,没事儿干哪,好无聊,拍照片玩儿呗,于是,候车室天花板上的灯和这店家的橱柜就入镜了。

130117出发补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130117出发补记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终,其实也就晚点了二十分钟,瞧把人吓的,主要是我到太早了,耗在那里真不少时候。

  俩背包拎在手上,害怕扒手如临大敌,身穿两层保暖贴身衣、一件加厚保暖衬衫、套头毛衣、厚重羽绒服、口罩、围巾、帽子、耳罩、手套,嘿嘿,这么全副武装上车就后悔了,那个热呀!真的热死了,可是空间狭小也不方便脱,只好忍耐呗,透不过气了,也不敢摘口罩,感冒的人那么多,我可不能生病呀,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不摘不摘就不摘,我戴的可是医用口罩,在人群中估计挺出色的,嘎嘎。。。

  这一夜基本无眠,除了热,也因为太吵,火车本身吵还不要紧,那声音不讨厌,最讨厌的是呼噜声,加上耳塞也还是魔音穿脑,无处躲避,唉,苦哇。。。曾经把耳塞拿掉,换听京剧,也不行,越听越精神。。。对面上铺的大妈夜里起来好几回,每次下去都会抓到我的脚,把人吓死了补记:130117南下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天亮后,听另外两人也在抱怨被呼噜声吵得一夜没睡着,脸色最好看的自然就是打呼噜的那位伟人了,哼,睡得真饱。我看看镜子里的自己简直已经面无人色咧,晕。

  虽然只是晚了20分钟出发,但到达淮安却晚了近一小时呢。我是从天还没亮就坐在过道那里,数分数秒地看着天一点一点亮起来的,车上没有广播告诉大家到底啥时候能到达。

  旅途开始得并不很顺利,不过心情还是很好的,婚后头一次南下嘛。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