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迎来塘沽可爱小女子  

2013-01-13 16:14:3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开心,迎来了塘沽可爱小女子和她的夫婿,哈哈,在牛街“聚宝源”吃了一回,也长了点儿经验哦。。。

  昨天跑去店里问问,因为以前听说生意太火,周末得半个月前订位,而人数不到六人还不让订呢,该咋办咧?柜台回答说,你十点来拿号牌,十点五十开始叫号,人必须在。

  于是,我今天上午九点四十就去啦,问拿号需要排队么?一个服务员冷冷的回答:拿了号就走,还排什么队啊?得,脸色不太好看咧。。。

  到了九点三刻呗,看我和其他俩人也站了会儿了,法外施恩啊,号码牌到手啦哈,柜台那人又拉长脸说:“拿到牌的就别在这儿坐着啦,要坐到隔壁二楼去!”她指的大概是回民超市上头那个美食广场呗?我是住在附近,自然回家休息会儿。。。

  不到十点三刻,我又去啦,这时候已经人满为患了,所谓叫号,并不按照原先拿号的早晚,而是先叫大桌的一号、二号、三号。。。。再叫中桌的一号、二号、三号。。。。555,俺这个小桌二号等了老半天,被安排在二楼一张跟别人的桌子拼在一起的座位啦,555,因为我们只有三个人,估计要是四个人可以单独坐一张。。。情商了半天不答应换,只好坐呗。。。您瞧啊,这年头,想吃顿生意火的店的饭饭,容易么?迎来塘沽可爱小女子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所以我在微博上写了一条,以后俺可以做这个工作:帮人拿号,只要赏俺俩烧饼就行,嘎嘎嘎。。。。。这家的烧饼好吃,但是限量,每人只能买五个。最后我说,想给朋友还带点儿回去哪,服务员说,那我给你尽量多拿些早上做的吧,就是不热了。。。

 

迎来塘沽可爱小女子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图片说明:第一张~左上角就是俺拿到的号码牌牌。左下角是小女子夫妻俩在火车上的自拍,发到微博上的。其他是我拍的,聚宝源门口终日都能看到排队的人群,排队都拐弯了,为了买片好的肉肉等。。。右下角是俺们的午餐。

先贴图图 回头再写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迎来塘沽可爱小女子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第二张和第三张,是小女子用手机拍摄并立刻处理好就贴到微博上的,龙盗盗给偷来了迎来塘沽可爱小女子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先贴图图 回头再写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先贴图图 回头再写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除了好吃的牛羊肉和烧饼,其他像是虾滑和宽粉也都挺可口的。。。吃得好热啊,应该是吃饱了,小夫妻俩都说再也吃不动啦哈。。。(我说“聚宝源”啊,咱这儿还给你宣传呢,这个柜台服务态度能再改善点儿么??不管客人消费额多少,总是客人嘛,又不是来蹭饭的。迎来塘沽可爱小女子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02)|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