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龙姥姥逛赛特  

2012-09-07 08:31:43|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夫一直说,我内心太焦虑,应该多出去放松放松,走走看看,不要成天闷在家里,对病情不利。昨天正午北广录音,就早点到,从地铁建国门站出来先逛逛。

龙姥姥逛赛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嚯,这家同仁堂装潢够可以的呀!还有龙袍耶!就是不知道里头的药是不是也特别好啊?龙姥姥逛赛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龙姥姥逛赛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我是一向极少逛百货大楼的,因为每次到了这种地方,只能是叹气呀。。。
  到赛特里头转了一圈,不出预料,感想是:龙姥姥啊龙姥姥,您可真不是这里头的虫啊!龙姥姥逛赛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在这种地方消费,随便买个什么小东西也得千儿八百的,比方说吧,一个芭比新娘娃娃,999元。要真是来套漂亮衣服,嘿嘿,起码是好几千就没有了,没听见么?广播里说的好:原价一万X千。。。,特价九千X百。。。得,您也甭特价了,我呀,嗯,我还是留着钱看病要紧。。。龙姥姥逛赛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东西嘛,挺贵挺贵的,空调嘛,挺热挺热的,扶梯嘛,往上有,往下的对不起,都在保养中,您就走楼梯呗。。。。。有道是,上楼容易下楼难~~~嗯?有这句吗?龙姥姥逛赛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龙姥姥逛赛特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