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让人感触的一下午  

2012-08-09 19:41:30|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的是前天下午,我去看望周正荣老师的夫人。

好多年不见了,周师母没怎么变。

聊天的过程中,周师母几度红了眼眶,我赶紧岔开话题。。。。。

就在8月4日,极少有人留言的龙女的网站留言板出现了一则留言,来自美国,我是大前天发现的,当时还不敢确定留言者的身份。结果和周师母见面后,知道是周老师姐姐的女儿。

真的很凑巧,周师母在网上找到我的那天,我正在网上写怀念周老师的戏,过了一会儿,竟然在邮箱发现周师母发来的信,大为意外与激动。当时便约定,再回台北,一定要见面。

这次相面,又刚好在网上出现了周老师外甥女的网络留言。(留言和这次见面完全没有关联,是她在网上发现了我给周老师做的网页。)

一切总好像冥冥中有安排。。。

在周师母的房间,我们一起看了周老师的托兆碰碑,真的太好了。现在真的看不到这么好的戏了。除了周老师的唱,杨根寿老师的京胡也是令人赞叹与怀念的。司鼓的侯佑宗老师更是不在话下。唉,都故去了。。。。。

周师母给了我一些周老师演出录像的光盘,等我回到北京就会整理出来发布到网上的。

我深深相信,真正的艺术是不会寂寞的。

祝愿周师母身体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