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昨天过儿童节(补充图片)  

2012-08-25 08:01:52|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体验了类似背包客的旅程,但更准确的说法是我过了一个儿童节。

  虽然没有看到宣传中说的什么老虎啊等等凶猛兽类,不过拍了很多猴子(一边想着属猴的老姐哈哈哈哈哈昨天过儿童节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还欣赏了可爱动物表演,走俩小时既锻炼了身体又好玩有趣,还是挺开心的。

  傍晚还到“楚秀园”又走了一大圈,这时感到肚子饿了,结果随性进了一家“意大利”冰淇淋店,点了汉堡和腰果冰淇淋昨天过儿童节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昨天过儿童节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瞧瞧这个招牌上写的名字~STARBANKS~是不是挺那什么的?昨天过儿童节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难得这么放松,啥都不管了,什么胖不胖的扔到脑后去!

  忽然觉得自己在过儿童节,然后想到刚好是网站十岁生日,嘿嘿,这个儿童节过得正是时候嘛!

  我现在用的是老爷笔记本,请师傅重新整理过,加大了内存,连无线上网功能也修复咧!上网速度还可以,今天过后就把它留在这里啦,以后如果再来就不用再带电脑了,多好!物尽其用嘛!

昨天过儿童节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明天回到北京我就可以陆续把拍摄的大量图片和有趣视频放上来了。

  那位问了:那你今天要干嘛咧?

  哈,还没有决定,可能去纪念馆,也可能去K歌哦。。。。。管他的,怎么高兴怎么玩儿。

  我发现了一件事儿,这两天人虽然有点累,可是痉挛的情况竟然好转了,过儿童节真好!昨天过儿童节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