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简单庆祝龙女的网站十周年  

2012-08-23 00:50:59|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8月24日,我的个人网站要过十岁生日啦,该怎么庆祝呢?

  嗯,惭愧,因为各种原因,最近离京剧比较远了,也没啥成绩可整理简单庆祝龙女的网站十周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按说,十年,挺不容易的,应该做个什么网页纪念一下,可是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内容。

  而最近唯一能更新的,是周正荣老师的网页,因为有周师母提供了光盘,有新的视频正在整理上传。我想,秉持著对京剧一贯的喜爱,做这样的工作,虽然不是我自己的戏,意义其实更大,还是那句话:好的艺术不会寂寞,不可以寂寞!!周师母说,她总是把周老师的光盘赠给周老师的知音,不做任何商业行为。周老师毕生对京剧投注的精神,永远是我的榜样。

  那就,就这样吧;另外,把出门游玩当作是给自己网站的生日礼物好了,哈哈快乐就是这样庆祝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快乐就是这样庆祝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话锋一转,竟有点语无伦次了简单庆祝龙女的网站十周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嗯,我的意思是,有好的心情,改善自己的身体,比什么都重要。现在的我,从某个角度说已经是处于近年间最好的状态了,不要太在乎形式化的东西,就简单做张图鼓励一下自己吧!其实,看淡了一件事的背后,可能意味著别的什么,呵呵。

  无论如何,加油哦!

简单庆祝龙女的网站十周年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这几天,我在南方度无限长假中的快乐短假,暂时不多写啥,回京再补充呗。(至少还是会发“心情随笔”的,台北老哥可以追踪到我的啦哈哈。。。。。)

龙女的网站~http://www.jingjulong.cn/~龙乃馨自建于2002年8月24日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1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