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又修了个中东东和小东东  

2012-08-20 08:27:25|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就是又修了个中东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前几天贴的在台北家中修了一个大东东和一个小东东。
  到了北京又修了一个不大不小的东东,所以叫中东东啦快乐就是又修了个中东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看得懂图么?
  是一个塑料置物柜的抽屉。。。。。
  质量问题吧,用了几年,四个抽屉里有俩都坏了快乐就是又修了个中东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一拉,分崩离析啊!左右都碎裂啦,正面的板子也整个掉下来了!
  这趟回家,找以前我常用来修东西的塑钢土,找不到,结果妈妈特地上街去帮我买回来了,真好!
  除了图中的这两罐塑钢土,还有另外一种也是调和起来用的AB胶,先用AB胶把白色部分的碎片都粘合了,然后再用塑钢土补强。
  嘿嘿,别看我是个女的,多年来很习惯动手修东西,以前在台湾,什么打洞器、热胶枪、电焊枪啊的都常用咧!我的工具连哥哥都惊叹,说你咋啥都有哇?快乐就是又修了个中东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妈妈很多年前就说我可以开个店专门给人修理各种东东,哈哈,这是我的兴趣,东西坏了不急著丢,先想办法修理修理。。。。。
  嗯,人如果不好也可以修理修理!快乐就是又修了个中东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经过六个小时的干燥,俩抽屉都修好啦,很坚固哟!
 
  还有还有,一个粉身碎骨的猪猪杯,以前只用强力胶勉强凑起来,今天也终于补了缺口哦。。。。。能留住它真好!!
快乐就是又修了个中东东和小东东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