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猪猪在等我  

2012-05-19 06:12:58|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就是猪猪在等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介个,介个真的不能怪我啦,是这样子的。。。。。
        昨天傍晚出去散步,经过一个店,就是那种卖瓷器的,工艺品,还分别立个牌子写着作者名字的。
        我想,回家也不差两分钟,就进去看一眼呗。
        介个,人的脑子啊,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就在我上台阶的时候,忽然闪过一个念头:
        这样的店里,应该就都是花瓶那些,不会有猪猪的;但是,万一有猪猪的话,而且,只有唯一的一个猪猪的话,就要买回家。。。。。
        然后我就进去了。
        那,真的不能怪我啊,它就是那么奇怪,就是,都是花瓶,大花瓶,中花瓶,小花瓶,另外还有些盆儿啊碗的,可是,万瓶丛中一点猪,就真的只有一个猪猪啊,那你说咋办?能不买么?介个就叫第六感嘛,猪猪在等我,那有啥办法咧?本人的第六感发作起来的时候,就是这么灵嘛,有一次,我回台北,全家一起吃饭,我就忽然说,啊,好久没有地震咧!然后,当天夜里就震得吓死人;还有一次,我躺床上,看天花板的灯,忽然想,嗯,这个灯泡好久没坏了,也是当天晚上,它就爆了,介个真的没有办法。。。。。
        而,而且吧,介个猪是买一赠五嘛。。。。。
快乐就是猪猪在等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