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俺也来唱唱介个!外婆的澎湖湾(音频)  

2012-05-18 06:29:26|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风轻拂澎湖湾 白浪逐沙滩
没有椰林缀斜阳 只是一片海蓝蓝
坐在门前的矮墙上 一遍遍怀想
也是黄昏的沙滩上 有着脚印两对半
那是外婆拄着杖 将我手轻轻挽
踩着薄暮走向余辉 暖暖的澎湖湾
一个脚印是笑音一串 消磨许多时光
直到夜色吞没我俩 在回家的路上
澎湖湾 澎湖湾 外婆的澎湖湾
有我许多的童年幻想
阳光 沙滩 海浪 仙人掌 还有一位老船长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i35KFSKy-Y/

这首歌儿您一定非常熟悉的啦。《外婆的澎湖湾》啦。

可是,您一定没有听过俺唱的啦,哈哈,因为长这么大俺也是头回唱的啦。。。。。

话说,咱们龙家,当年啊,有两位抱着吉他唱歌的高手咧。

不是光在家里唱唱哦,都上台表演的咧。。。。。 

就是大我8岁跟9岁的老哥跟老姐啦。我老哥还出版过自己编写的吉他谱,里头还有他的亲笔插画。

俺也来唱唱介个!(音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俺也来唱唱介个!(音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嗯,他们不是长这个样子啦。。。。。

可是哦,那个时候,俺只有一边偷听的份儿咧,俺不会弹吉他啦,都木有带俺这个小妹一起唱咧俺也来唱唱介个!(音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嘿嘿,现在俺一个人天天唱啊唱啊唱,让他们看着博客喉咙眼痒痒咧。。。。。俺也来唱唱介个!(音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咋样?回头组个团叫L3呗??啊,可以来大陆报名电视节目比赛啊,去找那个叫毕老师的,倒数五个数54321的那个。。。。。俺也来唱唱介个!(音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至少俺老哥家还有吉他好几把。。。。。

俺也来唱唱介个!外婆的澎湖湾(音频)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上图后排左:哥哥  姐姐  我  姐夫

与双亲摄于父亲80大寿~北京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