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快乐就是畅谈  

2012-05-16 05:58:28|  分类: 快乐是什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长的时间,心里其实挺憋屈的,发生了很多事情,无处诉。。。

昨天,一位关心我的老师把我约出去谈了俩小时,总算让我能够一吐为快。

看清了更多的真相,了解了许多丑陋的现实,也让我更能看开与放下。

真的,不要再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这个社会不是那么单纯。

一年多来,身体的耗损、精神的受伤,让自己吃尽了苦头,受够了罪。

到现在,每个月几千块的医疗费,咬牙在忍受折磨,如果我自己精神上还不能超脱,也太对不起自己和家人了。

真的是时候摆脱过往,迎向海阔天空的未来啦,为那些人与事,不值得!!

谢谢这位老师的关心,也从他的话语中找回了不少安慰和自信。

我相信自己多年对京剧的努力,绝对不会白费,也相信自己的为人,不会被糟蹋。

相信老天爷会公平。快乐就是畅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昨天,一天之中,早上畅谈很舒心、下午看病去掉一个大疙瘩、晚上梅派班人气很旺,我觉得什么事儿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快乐就是畅谈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