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的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2012-04-02 06:08:51|  分类: 京剧与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上5点半起来,6点半出门,按说时间是非常充裕的,可是我竟然把头天晚上特意做好的三明治给忘在冰箱里咧,到了北京南站,想坐下吃嘛又来不及,买个面包好难吃啊,也吃不饱。

  昨天是我头一次一个人坐火车再换公车来到福信大厦,也是头一回到了大排练厅,坐车很顺,没有迷路,实属难得,记嘉奖一次!!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审头刺汤》的响排从头到尾完整的进行了一遍,个别地方不太顺畅的停下来反覆对上几遍,总体来说,首次响排成绩不错,但是有一个人又忘腔又忘词的,甚至杀了人以后,漏了一大段就直接急着自杀了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知道这胡涂虫是谁了吧???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唉。。。。。这这么得了哇,还是杀人的经验太少了,还得多杀杀才行。。。。。。

  感谢呼少起老师以琴代唢呐,让许多排练过程感觉上更加真实完整,而我的大段主唱段呼老师稳稳坐在那里胸有成竹完全背得烂熟了,也让惊慌的我能够渐渐安下心来,还有一周的时间,肯定得天天再多加强,自己好好的每天走一两遍,加以巩固,到8号二次响排,希望能改善许多,否则上台心里真不踏实。生戏到底是生戏,不这样跟着锣鼓点子走一回,找不着感觉,而在家里虽然一个人比划了多少回了,也赶不上响排一回,因为是跟其他演员对著来的,好多地方原本脑子里其实还糊涂著呢,实地排一次就清楚了。总之我会努力的,再怎么样也不能在台上丢人哪,加油加油加油,专心专心专心!!

  昨天排练后还和饰演断桥白娘子的安素华老师聊了一阵,安老师身段真漂亮娴熟!!也给予刺汤身段上的建议,十分感谢!!刺汤后响排断桥,我观摩了一小部分,身上的汗落得差不多就赶紧又上路往回走啦,1点半从地铁出来,好饿哟,去吃了面再慢慢走回家,也就两点刚过吧。赶紧把电话拔了好好睡了一觉,刚起来呢又临时被邀约出去吃晚饭聊天咧,等待来车的时候(堵车堵了一小时多)着急了,头疼又犯啦。这一整天下来还真是挺紧张劳累的,对我来说,有一天这么忙还真是难得。

  不过,偷偷说句悄悄话呗,哦不对,是公开说句悄悄话,嘿还是不对,是公开大声告诉您,哈哈哈,这么忙法俺还是很喜欢的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这不,刚排完审头刺汤头一遍,就自动上前跟李金铭老师说,赶快再接着排桑园会咧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然后,呼老师也走过来用纯正的天津话问李老师音频资料在哪里咧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又叫俺天津买房咧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哈哈,反正现在我知道路怎么走了,下了火车坐“把溜把”到三号路,走几步就到了,电梯上9楼,嘿嘿,简单得很哪,干脆四月就连着来呗,一个月排演两出新戏,咱也创个记录嘛,反正本来就是因为学刺汤然后抓了一只肥兔子补记一下昨天赴津排练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