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乃馨博客

听我谈谈戏 聊聊生活 说说快乐

 
 
 

日志

 
 

俺的多功能大板  

2012-03-15 11:17:34|  分类: 生活情感杂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3入住的时候,曾经有过一个想法,就是在家里开小规模的儿童美语班,当时还真的印过宣传单呢,并且自己去商场买回一个大黑板,组装起来(一面是白板,一面是用粉笔写字的黑板)。

  后来,计划没成,这块大板子怎么办呢?留好像没用,丢也可惜不是?

  一直到2006秋,开始在网络戏校梅派班上课,倒是派上用场了~当作摄像头拍摄时的背景,很长的时间是用一块蓝色的布搭在板上,外加一张梅花国画 。去年复课后则改成用绿色大海报纸加中国结装饰了。

我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我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而不上课的时候呢,这块大板子怎么放也不合适,就像“孔雀东南飞”里恶婆婆放那盏灯似的,换来换去找不到真正合适的地方搁俺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最近,不是经常提到日本节目《全能住宅改造王》么?还挺得意的说把电脑显示屏调动方向什么什么的,让家里多出一块新生地。。。其实啊,俺的糟改本领,哦,错了,是改造本领俺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还不止于调换电脑显示屏,更加得意的在于这块大板子也找到定位咧。

        电脑在日常生活中,真挺重要的,让我辛苦让我忙让我不无聊都靠它俺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而从来没过过朝九晚五上班生活的我,对人家在办公室里头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小天地一直很羡慕呢,现在这块大板子也帮助我找到了坐在电脑前上班的感觉。

  听不懂了吧?看图呗。。。。。。

我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功能一:遮丑

  电脑周边乱糟糟的,要是有人来了瞧着多不好意思咧,板子一拉,全挡住啦,哈哈,您看得见俺的电脑桌吗?不怕人看的时候呢,就把板子推移50公分,那么我坐在电脑前,还可以一边监看客厅那头的电视画面。

我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功能二:挂衣帽

  板子上放几个挂钩,访客的衣帽有地方挂了,不是挺好的?

我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功能三:制造办公隔间的感觉

  这是板子的另一面,也就是坐在电脑前做事儿的时候,我一个人能看到的部分,哈哈,这边除了也有挂钩,还有很多磁铁。。。

我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功能四:网络教学的背景

  把板子转90度推到椅子后头,就还是发挥它作为背景的功能啦!这是每周二晚上必须进行的临时改造。前两天,把海报纸淘汰了,改成这一大块桌布,所以以后梅派班的背景好处理多了,不怕摄像头前背景因为海报纸遮盖面不足容易穿帮。

俺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顺便再贴一张组图,是姐姐带来的台湾黄金酥,包装很有创意。其实就是一般说的凤梨酥,不过上头洒了闪闪的金箔,个头特小,俺觉得是一口一个,越吃越饿俺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小盒子上的图案都是台湾有名的景点,吃完后小盒子还能当磁铁用,也就是说,等俺把这些都吃完,大板子上又会多出6个磁铁啦!
俺的多功能大板 - 龙女 - 龙乃馨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